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油门当刹车踩 小车冲上人行道刮倒2人
12-14 15:50: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14125435

视界网消息,12月14日早上8点多钟,合川南津街南园东路发生一起交通意外。

微信图片_20181214125432

陈某驾车准备驶入南园东路,刚一右转突然发现左后方有一辆直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惊慌之余陈某不知如何处置,竟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踩,并向右猛打方向,结果导致车辆冲上路边的人行道,将刚送完学生准备回家的两名行人刮蹭倒地,后小车又撞到了路边的围墙上,造成车头受损。

微信图片_20181214125438

接到报警的交巡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勘察,小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两名行人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181214125442

在此,交巡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要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刚拿驾证的新手最好把驾驶技术熟练后再独自上路,否则害人害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原标题: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上人行道刮倒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