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哪耍?重庆气温回升仍有景区闭园封路
12-14 15:41:24 来源:上游新闻

本周气温略有回升,但重庆仍有景点因下雪结冰闭园封路,游客前往各高山景点,最好提前了解该景区及沿线道路交通情况。

12月8日下午1点,受降雪影响,南川山王坪景区内因结冰,暂时闭园封路。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进入该景区的道路仍然处于封闭中,景区仍未开放,建议游客改换其他景点。

南川山王坪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待后面气温回升,景区积雪融化,道路结冰缓解后,景区再行开放。

本周六,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将正式对外开放。上周末开始,仙女山景区温度持续走低,白天温度仅为零下1℃左右,到了夜里更是降到了零下5℃,经过这几日的降雪沉淀,仙女山景区最后的积雪达到250px左右。

为确保游客安全上山赏雪,景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公路和步道进行除冰洒盐工作,并安排除雪车全天24小时对上山沿线道路除雪除冰,车辆无需防滑链,就可以直接开至仙女山景区内,无索道、换乘等其他交通费用。

据了解,随着本周气温回升,不少景区道路结冰已缓解,黔江灰千粱等景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公路和步道进行除冰洒盐工作,沿线道路可以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