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量垃圾倾倒田里 参与其中的竟然还有街道环卫车?
12-13 17:21: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歇马街道小湾村村民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有货车拉来垃圾,倾倒在路边的田土里。在这些车辆里,竟然还有街道的环卫车。

倾倒垃圾的地方,位于小湾村正在扩建的小虎公路旁。村民介绍,这里原本是农田,因为倾倒垃圾的车辆太多,仅一个多星期,垃圾就堆成了小山坡,而不远处便是民房和工厂。

第1眼-630记者注意到,倾倒在这里的垃圾种类繁多,既有白色塑料垃圾,也有生活建筑垃圾和废弃的树枝。村民说,最让大家不理解的是,倾倒垃圾的车辆中,还有街道的环卫车。

记者采访时,小湾村“瓦厂湾社”社长景跃全赶了过来。他说,村里派他过来进行解释: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是倒野渣的人干的,废弃的树枝,则是街道的人吩咐倒的。

碰巧的是,第1眼-630记者采访时,先后遇见3辆货车,拉来废弃树枝准备倾倒,树枝里面也夹杂有其他垃圾,其中一辆车身上写有歇马环卫的字样。

见记者采访,这3辆准备倾倒垃圾的车辆很快开离现场。随后,记者将情况向北碚歇马街道进行了反映,10多分钟以后,街道规划建设环保办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歇马街道规划建设环保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歇马本来有一个垃圾处理厂,这些树枝桠可以进行粉碎压缩。倾倒垃圾的地方,就是公路扩建位置,所有垃圾也必需清除干净,以确保施工进行。接下来,街道会安排人员尽快清除、转运垃圾,也欢迎老百姓和媒体进行监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大量垃圾倾倒田里 参与其中的竟然还有街道环卫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