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翻车 父亲顶包被识破…
12-12 21:17:29 来源:永川公安

5cc39d2bb820e202ef0026eb03bc6e01.jpg

永川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8日,永川区临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因饮酒操作不当,导致小轿车撞上路边护栏,造成车辆受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无人员伤亡。

民警到达现场后,一中年男子主动找到民警,称他是该事故车辆驾驶员,并描述了行驶情况,民警仔细勘查现场后,发现中年男子在撒谎,因其表述的情况与现场痕迹不符,且事故车辆内还有血迹,但该中年男子衣服整洁干净,且无任何伤情,因此民警怀疑事故车辆并不是中年男子所开。在民警多番询问下,中年男子支支吾吾,最终承认该事故车辆不是自己开的,是自己儿子吕某酒后驾驶车辆撞到护栏后开翻的,想到反正没人看见,又没撞到人,所以想帮儿子顶包,儿子现已经离开现场。

经民警训诫后,男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打电话叫儿子吕某到现场接受处罚。民警对吕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

酒驾是指驾驶人员血液中每100毫升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并小于80毫克;如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毫克则被定性为醉酒驾车!酒后驾驶机动车特别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因为酒精会对人的中枢神经起麻醉抑制作用,使人的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无法准确控制车辆而发生交通事故。

原标题:永川一父亲想帮酒驾儿子顶包 却被交巡警一眼识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