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盲区惹祸!运渣车转弯刮倒电瓶车 爷孙二人被卷入车底
12-12 13:24: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6日下午3点24分左右,荣昌城区一辆运渣车,受视线盲区影响,转弯时刮倒了在右前方同向行驶的两轮电动车,电动车上爷孙二人被瞬间卷入车底。

据目击者称,没过多久,小孩从地上爬起来走到了路边,爷爷仍趴在地上。

随后,两人被送往医院。爷爷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辛运的是小孩身体没有大碍,已经出院。

交巡警勘查事发现场后,确认电动车被卡在运渣车下拖行了30多米,判定运渣车驾驶员承担这次事故的主要责任,电动车驾驶员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承担次要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盲区惹祸!运渣车转弯刮倒电瓶车 爷孙二人卷入车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