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司机多次阻止老人下车 却迎来满满的点赞
12-12 08:18: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日下午4点多,76岁的车婆婆原本是从家里走路去女儿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坐上了一辆公交车,找不到路了,还好遇到热心的驾驶员。 

画面中这位老人就是车婆婆,旁边连声说感谢的就是他的女婿龚先生,车婆婆她们是专门到204路公交调度室来感谢好心人的。车婆婆说住在图书馆附近,女婿住在凤天路,两家相隔不远,昨天下午,车婆婆准备去女婿家,本来是步行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坐上了一辆204路公交车。

车婆婆说,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哪个公交车站上的车,虽然车婆婆迷糊,但是204路公交车的驾驶员谢天睿却非常清楚地记得,车婆婆是在图书馆站上的车。

见此情形,谢天睿估计老人家应该是迷路了,他又询问了老人家庭住址和子女的电话,老人一个都回答不出来,因为担心老人下车后可能会走失,谢天睿把老人劝住,留在了公交车上。

公交车到了终点站以后,谢天睿就把老人家带到了调度室,除了老人的名字,并没有问到其它信息,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之下,大伙最终才联系上了车婆婆的女婿龚先生,当时全家正在为车婆婆走失的事情着急。原来车婆婆有点老年痴呆,什么都忘了,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公交车驾驶员,这才安全地回到了家人们身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实习生 向芷易

原标题:老人准备下公交车 驾驶员多次劝阻 却迎来满满的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