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医院关门不说一声 70多名医护人员两个月工资还没发
12-11 19:04: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容光医院的70多名医护人员最近发现:医院在十多天前突然关门了,而全院职工有近两个多月的工资没了说法,这让大家很忧心!

张大姐是一名医院的护工,从9月中旬开始,一直在医院照顾一名全身瘫痪的病人。按照之前和医院的约定,病人家属将2个月的护工费结算给了医院,医院再结算给她,但张大姐说,医院关门,这笔工钱也就没了着落。

采访时,第1眼和630记者发现:重庆容光医院已经大门紧锁,处于停业状态。留守保安告诉记者,从上个月25号开始,医院就突然关门了,病人出院,医护人员也不上班了。

采访中,记者碰巧遇到了来医院打听消息的两名护士。她们告诉记者,医院全院的医护人员这两个月一直没有得到工资,涉及员工共有70多名,金额有数十万元。

重庆容光医院运行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呢?记者辗转与容光医院办公室张主任取得了联系。

目前,护工张大姐已经拿到了医院出具的欠条,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也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卫生和劳动部门进行了反映,接下来大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医院运行出状况 工资无着落职工很忧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