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通宵送完最后一位乘客,出租车冲入绿化带…
12-11 16:51: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0日凌晨5时50分许,北碚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驾驶出租车在嘉瑞大道中昂星汇门口发生了单车事故。

在路灯下,民警看到一辆黄色出租车停在道路中间隔离绿化带上,车头被撞得裂开一个大口,车尾也有损伤;树子被撞断三棵,枝干横卧一地,其他花木也倒伏一片。驾驶员杨某说,他连夜载客,送走最后一个乘客后,思想一松懈,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巨大的撞击声把他惊醒,他才发现车子冲入了绿化带。

此次事故杨某承担全部责任,撞断的三棵树需赔付一万多元,车辆维修约需一万多元,再加上绿化带内其他花木损失,杨某共受损约两万多元。

交巡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上夜班时,如果感觉疲劳,请找安全地方稍事休息后再载客,以免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强 乔争光

出租车开通宵送完最后一位乘客 冲入绿化带赔两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