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上厕所忘拉手刹 “无人驾驶”汽车横穿马路撞路沿
12-11 17:1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74850_副本.jpg

昨天(10日)傍晚,沙坪坝大学城南路,一辆白色SUV汽车撞上了路沿,司机却不见了。民警上前守候了许久,司机才从加油站里匆匆跑了出来。面对现场的情况,司机本人也十分尴尬。“我停车的时候,车子还在加油站的呢,怎么就冲到对面去了?”

昨天傍晚6点40分左右,沙坪坝大学城南路,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一个加油站时,发现一辆白色SUV汽车撞在了路沿上,严重影响交通。民警马上下车查看,却发现司机并没有在现场,汽车水箱受损,路沿变形。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焦急寻找车主。大约10多分钟后,一名20多岁的男子匆匆从加油站里跑出来,一脸尴尬,称自己急着上厕所忘记了拉手刹。        

原来,车主小王在开车过程中,突然内急想上厕所。他就将车停到加油站里后,便跳下车头也不回就往厕所跑去,完全忘记爱车没拉手刹,并且还在前进档位。车子从加油站滑了出来,横穿过马路,狠狠地撞在了对面的路沿上。

民警告诉记者,这辆“无人驾驶”的汽车至少滑行了50米,当时相当危险。民警检查了司机证件后,对糊涂司机进行了严肃批评,万幸没有造成其他严重后果。小王自己也懊悔不已,随后民警将此事移交辖区交巡警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