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年第一场马拉松,相约照母山森林公园! ——2019重庆全民迎新晨跑即将开赛
12-11 11:01:35 来源:

图片1.png

1月1日,由花儿艺术旅行、公园客PARKEE等主办的“‘艺’路领先,超越自我,跑出精彩人生”2019重庆全民迎新晨跑即将鸣枪开跑。迎新晨跑招募伊始,就受到热爱运动的市民追捧,各报名通道不断涌入大量的报名者,不少报不上名的市民甚至直接找到主办单位索要报名表,截止目前,已有600余人报名参赛。

图片2.png

本次迎新晨跑活动选址在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虽然是人工建设的森林公园,但却不得不为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力的匠心独运而赞叹,巨树修竹郁郁葱葱,芳草香花摇曳生姿。跑步线路贯穿整个公园,奔跑在森林公园的明山秀水间,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每一次律动都是在燃烧。

图片3.png

据主办方透露,2019重庆全民迎新晨跑全程赛道10公里,分成人组和青少年组。目前报名参赛的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号码布、赛事服装、赛后补给、赛事保险、奖牌、证书等装备,让选手在这一段10公里的赛程中,可以更加舒适地享受“奔跑”乐趣。

1544497706(1).png

马拉松运动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不仅可以锻炼肺活量和心脏耐受力,加速人体新陈代谢,释放压力,还能不断强化人的意志力。2019重庆全民迎新晨跑的意义就是要倡导市民用马拉松的方式来迎接新年,开启全新的一年。

图片5.png

本次迎新晨跑福利多多,主办方提供了私教健身年卡、健康能量补给杯面、水趣多补给饮料、旅游红包等赛事奖品。比赛时间为2019年1月1日08:30。报名方式:关注“花儿旅行家”公众号,点击“重庆全民迎新晨跑”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