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进广场停车除脱好几千 怎么回事?
12-10 19:09: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0)天上午,一辆越野车稀里糊涂地闯进了九龙坡石桥铺佰腾数码广场,本来是打算找地方停车,结果把消防栓给撞断了,这下“停车费”可就有点贵了。

上午10点多钟,石桥铺佰腾数码广场有水柱不停喷出,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一旁。原来肇事的就是这家伙。

事发后,现场巡逻的城管人员通知广场物业,关闭了消防水阀,但前后流失的自来水不少。

630和第1眼记者发现,事发现场是步行街广场,旁边有石球阻拦,除了行人,车辆无法进来。那这辆越野车是怎么跑进来的呢?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广场左侧有一块正准备整修,没有石球阻拦。

而据广场物业人员介绍,越野车上是一位中年男子,寻找停车地点的时候,稀里糊涂开进了步行街,发现前面石球拦路,车辆调头的时候不慎撞断了消防栓,这下“停车费”可就有点贵了。

广场物业人员表示,接下来广场左侧将进行施工改造,完善隔离设施之后,车辆便无法进入了。同时他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请按照广场周围指示,到停车场停车,以免发生意外,给自己和他人造成损失和不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进广场停车除脱好几千 怎么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