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直行摩托车被掉头轿车撞了,摩托车驾驶员却弃车而逃……
12-10 11:0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弹子石涂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直行摩托车被掉头的轿车撞倒,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摩托车驾驶员竟准备弃车而逃,被轿车驾驶员一把抓住并报了警。

12月6日上午10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接到杨某报警称,其驾车在涂山路被摩托车擦挂,对方驾驶员准备弃车逃逸。

att_1372051.jpg

△事故现场

民警赶到后,经现场初步勘查,对报警人杨某的说法产生了怀疑。杨某告诉民警其驾驶轿车直行,但事故后车辆却是斜停在分道线上,刹车痕迹也显示其有变道的意图。

经走访,附近一名市民告诉民警,轿车是从对向车道掉头过来后撞上直行摩托车,与杨某所述不符。

摩托车明明是直行没有责任,为什么驾驶员在事故后要弃车而逃呢?民警随即对摩托车驾驶员余某进行详细盘问,经调查,余某系摩托车的登记所有人,但是没有考取过摩托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事故调查清楚后,民警对双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判定小轿车杨某因违法掉头造成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另外,由于余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