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人深夜高速“斗牛” 2小时后牛累趴了
12-07 17:1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5日晚,包茂高速秀山段,一头牛运输途中越狱,在高速路上撒野。高速执法人员召集众人围堵拦截,斗牛2个小时,终于将它累趴,成功制服。

5日晚上20时2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高三支五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G65包茂高速大董岭隧道内有一头牛在乱窜,行迹不定,非常危险,希望执法人员能出警查看。“十分钟后我们到达现场,当时牛正悠闲的走在超车道上,听到警报声后发现我们在靠近他,就迅速的跑向了隧道出口。”执法人员向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


这头牛漫无目的的在高速路上奔走,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简直是一颗不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引发交通事故。于是,执法人员和牛开始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安全保卫战。

两名执法人员加上高速路公司的路巡人员共六人一路跟随着牛,为了避免夜间视线不好发生意外,执法人员通知了附近的收费站对上道车辆进行了临时管制。“起初它还是在我们的引导下往下道口走,不知为何突然对我冲了过来差点撞到我,随后又快速往反方向跑了。经过有经验的同志判断,这应该是一头从运输车上掉下来的牛,可能受到了惊吓。”执法人员说道。

“斗牛”何其容易?6个成年男人就这么追着牛狂奔,警笛声、呼喊声此起彼伏。经过2个小时的围拦,当晚10点半,这头牛终于累趴了,随后被拴住从雅江收费站平安下道,大家心头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王涵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