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司机犯低级错误 六车相撞伤三人
12-06 19:12: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本来是缓缓前进的车流,一辆白色越野车却突然发力,一阵乒乓乓乒连续相撞,造成了六车相撞,前三辆轿车里三人受伤。

肇事的老司机吴师傅一见到警察,就坦言是自己的责任,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

受伤的三人中,两人只是突然碰撞发生软组织挫伤,伤势较重的一位乘客无法自行脱困,被随后而来的消防救出后,送往附近医院就医。

警方事后了解到,肇事的越野车司机吴师傅驾龄已经十多年了,开车技术相当熟练,少有违章记录。用吴师傅的话来说,就是当时脑壳旷了,分心了。

渝中区交巡警菜元坝大队冯大队长介绍说,根据平常出警的经验,驾驶员在车辆高速行进时一般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对车辆的操控也都能做到准确到位。

反而是在车速缓慢、或者等待红绿灯时,驾驶员思想一松懈一分心,常常发生追尾、擦挂。男司机,老司机,一分心就不是好司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老司机犯低级错误 六车相撞伤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