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操作失误 连人带车“飞”进餐馆
12-04 11:10:1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2月2日下午,重庆一餐馆内上演了一出真实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一名女司机因操作失误竟驾车直接越过路边的绿化隔离带,连人带车“飞”进了路边餐馆,餐馆当场被撞的面目全非。目前,餐馆正在停业维修。

事发时间是当天下午14时许。当时,一辆红色轿车从位于两江新区的某小区地下车库驶出。但就在从车库入口转弯处,轿车突然失控一般,先是冲过路边绿化带,继续在人行道上行驶了十多米远,最后直接飞进了路边的一家餐馆里,这才最终停下来。记者从事发时路人拍摄的图片看到,红色轿车的车身已经全部开进了店铺里。

事发现场。图据网友

12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金童路的当事餐馆。此时,餐馆正在停业维修,门口的玻璃仍碎了一地,部分桌椅被撞烂,餐馆内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处理。

“吓惨了,毫无征兆地就冲进来一辆轿车。”据餐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时他们正在店里工作,突然从门口冲进来一辆轿车,把餐馆内靠近门口的桌椅都给撞烂了,还把工作人员都吓得不清。不过,好在轿车刹车及时,店内两名工作人员受了轻伤,事故最终没有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红色轿车已经完全冲进了店内。图据网友

随后,记者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找到了涉事小轿车所在的小区车库,距离餐馆还有一些距离。那这一意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原来,肇事的红色小轿车原打算从小区地下停车场开上主干道,驾驶员是一名女子,“可能是方向盘打错了吧,轿车猛地往右转,接着快速压过绿化带,飞进了街道旁边的餐馆内。”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就在餐馆和车库之间的一条绿化带上,还残留着一道明显被碾压过的痕迹。

事发后,两江新区民警已经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神操作!女司机一盘子把车“飞”进路边餐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