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热恋情侣急切申请公租房 花八千元走“捷径”被骗
12-02 21:43: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万和小汪,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太想结婚了,可眼下又没有婚房,便去申请公租房,结果没有中签。

有朋友向二人介绍了一个人,据说很有人脉,不用摇号就能拿到公租房的房源。对方表示,目前正好有几套房子,想拿到房,得交钱。

小万和小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为了早点儿有婚房,先后分三次,给了对方八千八百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对方拿到钱后,就是不把公租房给他们,还把他们的手机号拉黑了。后来小万和小汪到公租房管理单位询问,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也多次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这个人的电话号码 ,一直没人接听。目前小万和小汪已经报警。

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上,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通过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任何声称“包配租”或“不摇号分配”的,都是骗钱的,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热恋情侣急切申请公租房筑爱巢 花八千元走“捷径”被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