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真大!银行卡和密码都放钱包里 小偷轻松刷走2万元
12-02 18:39: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密码是银行卡的安全钥匙,一般人都会默默的记在心里,可渝北的陈女士心大,竟然把银行卡和密码都放在自己的钱包里,谁曾想,正是这样的举动,让她损失了2万元。

今年9月,陈女士赶公交车时,钱包遗失,想到里面存放的银行卡和密码,陈女士赶紧报警。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就在陈女士报警后一个小时,陈女士的手机接到了取钱信息,银行卡里的2万元被人给取走了。

随后,民警通过银行的取款记录,很快确定了取走陈女士现金的男子的身份信息,并发现了陈女士钱包被盗的经过。

经侦查和布控,涉嫌盗取陈女士钱包的男子11月中旬被警方抓获。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心大!密码留在钱包里 小偷轻松刷走2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