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银行卡被取走1.3万,这才想起卡还在ATM机里
11-29 08:12:4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大家都知道,取钱后最重要的就是记得取走银行卡,可总有一些“马大哈”会忘记。这不,巴南区的张先生就犯了这么个小错误,让心术不正的人钻了空子。

25日上午11时,张先生急匆匆的到李家沱派出所报警求助,他称刚才在九公里一个自助ATM机取款2000元后,随即离开。11时40分查看手机时发现有另外三笔取款信息,共取走13000元,这才想起取款后未拔走自己的银行卡。

图片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往该银行查看相关监控,当晚嫌疑人霍某就被民警抓获。

嫌疑人霍某称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对自己贪小便宜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霍某已被取保候审。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刘晓雪

原标题:男子银行卡被取走1.3万 这才发现卡还在ATM机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