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周这些车在渝北被记3分、罚200元,有你熟悉的吗?
11-29 07:58:00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下面这些车主,你在渝北辖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被交巡警依法查处,请速来处理。(如已处理,请忽略)

2018年11月22日09时30分,车牌为渝AVA525的机动车在渝北区空港东路盛林路往新塘溪公园方向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交巡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2018年11月23日11时40分,车牌为渝B8T818的机动车在渝北区四号桥往绿梦广场方向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交巡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2018年11月23日11时25分,车牌为渝BCB312的机动车在渝北区宝石大道往上果路方向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交巡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2018年11月23日10时53分,车牌为渝D2J815的机动车在渝北区长安华都往五红路方向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交巡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原标题:曝光台 | 上周,这些车在渝北被记3分、罚200元,有你熟悉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