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车钻进大货车底 小轿车报废了人没受伤!
11-27 11:23: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26日晚上,渝邻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小轿车在超车过程中,因判断不准确加之车速过快,不慎追尾前方大货车,车身陷入大货车底部,小轿车严重变形,幸运的是此次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181127103927

微信图片_20181127103932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晚上7点5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渝邻高速古路段发生两车追尾事故,请求救援。5分钟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红色大货车撞在了一起,小轿车车身的三分之二都陷入大货底部,车辆的顶部完全被掀开,整个车辆严重变形报废,现场一片狼藉。

微信图片_20181127103929

执法人员经调查了解到,原来是小轿车驾驶员刘某在行车过程中,准备超越前方的大货车,然而,当小轿车向左打方向时,突然发现后方有一辆大货车正快速向他驶来,刘某担心被后方的大货车追尾,于是情急之下,便立即右打方向盘,准备又驶回原车道,其间不料车速过快,便直接追尾了前方的大货车。幸运的是,在此次追尾事故中,并无任何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181127103923

受此次事故影响,该路段通行严重受阻,对此,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拖移车辆,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截至晚上9点左右,受阻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181127103925

原标题:超车钻进大货车底 小轿车报废人还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