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撞翻摩托后逃逸 司机良心发现后返回欲私了被抓
11-23 16:46:0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44358_proc_副本.jpg

酒后驾车将一三轮摩托撞翻后,车主一时害怕驾车逃逸,良心发现后又返回了现场准备和摩托车驾驶员商量私了的时候,被接警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11月21日5时30分许,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己驾驶三轮摩托车在辖区净龙路段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翻,小轿车逃逸。

民警立马驱车赶到现场,三轮摩托车上一位女乘客手臂、脸部、腿部均受了不同程度的伤,民警立马拨打了120将其带至医院医治。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罗某指着他旁边一个穿黑衣服的年轻男子说:“刚刚是他撞了我跑了,现在他又回来了。”

通过询问,黑衣男子承认自己喝了酒开车撞了三轮摩托车,民警随即对其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值为103毫克/100毫升,涉嫌饮酒驾驶。

原来,黑衣男子欧某头天晚上在璧山去办事结束后,晚上12点左右就独自到一大排档吃了晚饭,喝了3瓶啤酒。吃完喝完后,欧某就在车上睡了一觉,次日凌晨接近5点钟醒来。

欧某醒来后感觉比较清醒,认为不影响驾车了,就开车直奔歌乐山。行驶至净龙村农贸市场路段转弯时,欧某占了对向车道,刚刚转过就撞上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欧某害怕酒驾暴露,就径直驾车离开。欧某把车停在自己租住地后,害怕车上有人受伤或死亡,引发更为严重的后果,良心发现的欧某就跑步回到了现场。返回现场后正在和三轮摩托车车主商量私了的时候,民警出现了。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