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开幕 8万元大奖等你来
11-23 14:59:08 来源:上游新闻

23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市商务委、市扶贫办、秀山县政府主办的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开幕。

此次大赛旨在搭建“零门槛、零经验、零成本、零风险”的“一分钟触电”创业平台和电商创客交流平台,鼓励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业就业,推动电商创客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建立合作关系,动员更多青年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全国从事或有意愿从事电商销售的青年(网店业主、微商业主、网红青年、创业青年、在校学生等)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参赛人员的年龄均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凡以团队名义参赛的,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

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胡栋介绍,此次大赛获奖项目不仅可以得到最高8万元的现金奖励,还可以优先享受重磅的创业孵化政策,解决创业后顾之忧,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可在重庆OTC青创板挂牌,为青年电商提供企业战略管理、内部规范和财税管理等全方位培训以及全方位融资服务。同时,获奖企业还将享受“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政策,并向相关企业、银行、风投机构、创投机构推荐获奖项目。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有意愿参赛的全国青年电商可登陆村头平台、“村头大队部”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也可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大赛邮箱报名。参赛选手于12月20日前完成参赛店铺与组委会ERP系统之间的数据对接和销售调试。

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5日为竞赛时间,1月中旬将在重庆市秀山县举办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颁奖典礼、青年电商助力扶贫论坛等系列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