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媳妇叶一茜新发型六连拍 网友:哪里像两个娃儿的妈!
11-23 10:5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1123104908.png

昨(22)晚,重庆美女媳妇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并称“心怀感恩,皆为美好”。

照片中,叶一茜身穿一件白色衬衣,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搭配空气刘海,简直和美女少一样,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网友声音>> 

@模仿帖协:很暖的我的大美女,让我们看看森碟森碗就更满足啦!

@梦幻王国的达人:能够打动人心的只有温情和家的温暖啊,真好!

@裁言肌捧共悦:我们喜欢的也是这样的有家的温馨。

@学江霞炭:真心的爱你们,期待小亮仔和风一样的的女子森蝶。

@刘漫珊:好好看,短发比长发更有感觉。

@梦魇无边的黑夜:期待小亮仔和风一样的的女子森蝶成为大人的模样。那一年粉你的时候,你和老田还没有结婚,那是那一年的夏天。如今十一年过去了,你们儿女双全,我依旧是大龄单身男青年。

@reef砖头6491337114:目测穿的是亮哥的衬衫。

@小玲:哪里像2个娃儿的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