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游鸿明等知名歌手放歌丰都 为红心柚助阵
11-18 14:5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att_1334841.jpg

nEO_IMG_att_1334838.jpg

11月17日,由丰都红心柚协会、重庆找果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丰都县农委、丰都县商务局、丰都县文化委、丰都县三元镇党委、政府支持举办的 “骄傲丰都人 代言红心柚”丰都红心柚电商扶贫文艺汇演在丰都中恒体育场开演。

主办方携手音乐诗人游鸿明、粤语小天王何乾樑、好声音美女天团  icgirl 、外籍歌手 HORIUNOVA YULIIA以及TF家族舞台表演导师24King,以乐为媒,与万千歌迷、群众共享音乐盛宴。

本次汇演随着沙画表演拉开帷幕,从栩栩如生的沙画中我们了解到到红心柚的历史及发展。各大明星现场助阵,更是将文艺汇演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汇演还安排了有关丰都红心柚的成果展示,更是吸引丰都人为丰都红心柚代言,让遍布全国的丰都人为丰都特产骄傲。

nEO_IMG_att_1334839.jpg

现场

文艺汇演“汇报”红心柚产业

本次文艺汇演以轻松、欢快、愉悦的群星演唱会为切入,除此之外,还区别于其他农副特产的产品发布,为丰都人“汇报“产业发展新进展。

红心柚的产品文化挖掘、产品信息构建、产品分类设计、产品包装宣传等都有新的突破;

在产品营销方面,首次启用了自建电商平台、全员营销系统、分销系统、溯源系统,实现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无缝嫁接。

在精准扶贫方面,一方面,给果农保底价,实现果农最大程度增收,一方面精选优果,提高溢价助推果农种植信心。

nEO_IMG_att_1334840.jpg

历史

“汉子外表美女心”

丰都号称“天下名山,世界鬼城”,李白诗云“下笑世上士,沉魂北丰都”,讲的就是这里。

与李白的诗一样,作为“丰都红心柚”原产地,红心柚在这片土地的年轮已漫漫千年。

古代,红心柚是丰都人能果腹的食粮,现代,经过红心柚产业近30年的发展,红心柚是让丰都人骄傲的精神食粮。

经过千年的成长,随着千年的“进化“,丰都红心柚有着与市场所有柚子的天然区别。独有的粗糙外皮,独有的红心果瓤,独有的爆浆果汁,独有的细嫩可口,让红心柚有着”汉子的外表““美女的内心”。

丰都红心柚与众不同,这一点,当可以在当地流传的《怪柚谣》中得到体现,不信?且从歌谣中体会一把吧:

丰都红柚怪,无籽传后代;

皮厚如铺盖,瓤当下酒菜;

汁多清香带,甜酸似初爱;

养颜又防癌,老少都喜爱

未来

加大营销力度

丰都红心柚产业在营销上做了革新,引进重庆找果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电商系统,让用户能便捷购买产品;独立开发全民营销系统,让丰都人把红心柚卖出去;独立开发分销系统,卖柚子挣钱,形成商业闭环;独立开发溯源系统,追溯产品源头,让消费者清楚柚子来自哪位果农。

未来,红心柚将进行深加工,一部分优质果将进行市场销售,一部分优质果将会制作成”柚子酒“,“柚子干”,“柚子茶”等衍生产品。

这一系列丰都红心柚品牌发展战略,都在着力打造“丰都红心柚”特色品牌,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丰都红心柚产业真正做大、做强、做优、做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