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忍直视!男子酒后跳起了“骑马舞”,还对警车干了这事
11-13 09:3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_副本.png

“兄弟,快看我跳舞……兄弟,你看我美不?”11月10日凌晨1点过,大足区龙水镇的张某和朋友在夜市摊喝完酒后在街上闲逛,当四人走到龙水金都广场附近时,张某突然很想跳舞,他推开朋友,一只脚放在身后,双手交叉,跳起了“骑马舞”。

画面不忍直视,一行的另外两名男子便摸着后脑勺向张某身后走去。见林某看着自己跳舞,张某感觉特别开心,又单独对着林某秀了一段舞技。这时,林某突然一个踉跄,往后方走去,突然对着张某身后的巡逻车就是猛的一拳。

张某见朋友林某在捶警车,立即上前帮忙,先是掰坏巡逻车的雨刮器,接着又是一脚踹坏挡风玻璃,眼见巡逻车被弄坏了,张某赶紧拉着林某离开。

大约凌晨2点左右,巡逻布控的民警返回停车位后,发现车辆被他人故意损坏。通过走访和视频调查,于当晚凌晨3时左右,在龙水某足浴中心将两名男子抓获。

据林某男子交代,当晚做出砸车之举,纯属是因为喝多了酒,一时心里来气,于是做出了过激之举;而张某则表示自己纯属打帮架,看见林某在捶警车,自己也跟着捶。最终,林某和张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15日行政拘留。

通讯员 梁必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