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下月举行 创新大赛8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上游新闻黎静2018-11-12 15:31

11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悉,12月13~14日,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将展开激烈角逐,各路行业专家及知名人士将带来精彩主题演讲。

大赛一等奖将获8万元奖金和融资支持

据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渝北区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以“开发人资蓝海, 引领西部未来”为主题,将由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博览会主会场两大部分组成。

12月13日,首先拉开序幕的创新大赛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决赛,该赛已于10月启动,主要包含资格审核、初审、初赛、创客训练营、决赛、项目对接会等环节,目前参赛选手还可以联系组委会进行报名。

本次大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奖金分别为8万元、5万元、2万元、5千元。所有参加决赛团队均享受车旅补贴,重庆市外800元/人(限3人以内),重庆市内300元/人(限3人以内),决赛期间食宿由组委会承担。

除设立奖金以外,大赛还将组织10多家金融投资机构、20余个众创空间、200余家需求企业代表参与,分别为创业者提供金融、场地、项目落地等支持。

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为帮助参赛选手快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举办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创客训练营,邀请具有一线实战经验的创新创业专家担任导师,有针对性地给予参赛者指导。 

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专门组织项目对接洽谈会,组织投融资机构、需求企业与项目进行点对点式接洽,确保优质参赛项目能够落地重庆。“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将重庆首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展示行业成果、集聚人才信息、交流创新理念、整合有效资源、助推产业发展’的业界盛典。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助推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该负责人表示。

各路“大咖”将带来精彩主题演讲

12月14日,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正式开始重庆人力资源服务。在议程设置方面,大会确定了“1+6+1”的会议模式,即,1个主会场和6个分论坛(其中1个为人社部举办的全国博士后论坛)、1个创新项目对接会,演讲主题26个,集聚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等行业专家及知名人士。

除了有著名的嘉宾、丰富的演讲之外,在会议现场还将有超过100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场布展。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如有参会愿望可自行网络报名。

新闻多一点>>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达1400余家 产值250亿元

近年来,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获得了长足发展。重庆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400余家,产值250亿元,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两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2017年首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共有2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场布展,700家用人企业、6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2000余名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和产业园工作人员、企业HR、业内专业人士和群众观展,现场总人数达3500人以上,达成项目合作100余个。

“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升级,提升品质,扩大影响,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盛会。”博览会主办方表示,本届采取的是“政府包干,兼顾市场”的运行模式,各参展企业、观展人员免费报名参加,其根本目的在于搭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用人企业业务交流平台,集聚大咖名士深入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源管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推动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