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安主管监守自盗 查看监控后吓得畏罪潜逃
11-11 08:5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在南岸的一家物管公司,保安主管就上演了这样一出“好戏”,诠释了什么叫做监守自盗。

10月22号,南岸区铜元局街道的一家物业公司锁在保险柜里的1.6万元物管费被盗,接到报警以后,铜元局派出所的民警立即来到现场了解情况。

调查发现,公司的保安主管吕经理当天没来上班,警方认为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人已经失去联系。在随后的监控画面中也证实了民警的猜测,盗走财物的正是这个吕经理。

随后民警展开了抓捕,本月初,犯罪嫌疑人吕某在江北区落网。

据犯罪嫌疑人吕某交代,因为沉迷赌博,借了高利贷又无力偿还,于是就想到了铤而走险。当天正好他一人值班,在犹豫了很久后还是实施了盗窃。随后他利用保安主管权限提前查看了监控,发现自己的行为已经全部被记录下来,于是只好畏罪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治杰 秦泽君

原标题:保安主管监守自盗 查看监控后吓得畏罪潜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