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技能保安全,渝北宝圣湖街道消防技能大比武
11-09 13:1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只有业务技能过硬,才能真正保障市民的消防安全!”由宝圣湖街道组织的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8日在畅通天下物流公司举行。18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比武,他们分别来自社区微型消防站、辖区企业、玉峰山石坪社区等单位。

ad7f071c8f7279f329e7ba4abc161fa1.png

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以“50米折返跑油桶灭火”和“6人两盘水带连接”作为竞赛主要项目。上场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将经年累月练就的出色消防救援技能一一展现。f0fc23ad999354980172996cf8aa730d.png

8d3252dc14b98a26a1841a04eeee5df2.png

随着比赛“开始”口令的下达,水带连接比武项目中,甩水带、接水带、出水打靶,选手们一气呵成完成全部动作,精准而又娴熟!

f7e517f8915d111df8bff504bba28ad9.png

据宝圣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防技能比武过程贴近实战、以赛促训、以训促战,旨在强化宝圣湖街道微型消防站队伍灭火救援及应急处置的综合实战能力,以确保微型消防站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6849c6a0e9f1da368e7d0a7bee4ef47e.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通讯员  苏兴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