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丨市民点赞第二轮受热捧两天不到已突破100万人次
11-09 07:0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e964d11de3736ce59432345d2f76264.png

昨(8)天,“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第二轮市民点赞的人气持续上升。众多市民踊跃参与,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的候选者们点赞。截至昨天中午12点,第二轮市民点赞的点赞数量已突破100万人次。

随着参与市民点赞的人次增多,点赞排行榜也发生了不少变化。截至昨天下午5点,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推荐的环卫工人顾白露继续蝉联“最美环卫工人”排行榜的榜首,获得了最多市民点赞。环卫工人向丽群、王洪刚、张福国、范亚玲的人气也很高,紧随其后。

候选“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的郭青芳,获得了最多市民点赞,连续两天排名第一。志愿者杨洪萍、苏鸿的人气在昨天上升明显,挤进了排行榜的前三。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的排名竞争也相当激烈。潼南区的城管执法队员林建军以超高人气,从前一天的第三名,一路攀升到了第一名。林建军是潼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容大队副大队长,从事城管执法工作已经有12年的时间。作为一名工作在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他带领全队人员长期起早贪黑,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在高考、中考期间,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和应试环境,林建军带队对城区夜市、流动摊贩进行专项整治,劝导扰民行为58起,劝导流动摊贩占道经营98家,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今(9)天,第二轮市民点赞将继续进行。我们也将抽出第三位参与点赞的幸运市民,送出第三部苹果iPad。

点赞幸运星>>

城市的美离不开他们 我要天天给他们点赞

昨(8)天下午4点,通过电脑随机抽奖,家住九龙坡区的李霞成为了第二位幸运市民,获得一部苹果iPad。

李霞说,她一直关注着“发现重庆之美”活动。第二轮市民点赞启动后,李霞每天都为候选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城管志愿者点赞。“我把每个人的故事都看了一遍,很感人。”李霞说,城市的美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付出。“我要天天给他们点赞!”李霞说,她每天都会把活动的点赞链接发到微信朋友圈,号召更多朋友一起来点赞。

点赞排行榜>>

点赞排行榜(截至11月8日下午5点)

“最美环卫工人”排名前五:

顾白露、向丽群、王洪刚、张福国、范亚玲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排名前三:

林建军、王三宝、李光云

“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排名前三:

郭青芳、杨洪萍、苏鸿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11月7日9:00—13日17:00

点赞项目: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

点赞方式: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者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