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两人空中腾起
11-07 14:44: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宽敞路口,要怎么样行驶才能保障安全?4号下午1点20左右,在南川区一个没有交通信号灯的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出租车右前侧将摩托车直接撞出几米开外,摩托车上两人腾空,其中,摩托车乘客被撞击后先跌落到摩托车上,再跌落到地。

随后,赶到的120将女乘客送往了医院。民警介绍,像这样宽敞,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本来驾驶员视野开阔,却常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主要就是驾驶员没有认真履行各自的交通义务。

按照相关交通法规,事故双方均要承担责任。民警提醒,在这样的路口,驾驶员不要自顾自己的行驶速度和方向,要减速,观察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惊险!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两人空中腾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