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错把油门当刹车!男子一脚将车开进了施工区
11-07 13:38:0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15020_proc_副本.jpg

11月6日,一名男子开车行驶在高速路上时,为了避开大货车,他错把油门当刹车,直接开车冲进了一个施工区域,所幸施工区有安全防护设施,他才躲过了一劫。

11月6日12时42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接报警,G85银昆高速公路渝广段出城方向距离静观服务区1公里处,一辆小车闯进施工区域无法挪动。

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发现一白色SUV小汽车冲破了施工区域的挡板,停在旁边的施工区域的土坑基路上。

经了解,小车驾驶员张某于6日中午从两江站上道回合川老家,当行驶至静观服务区附近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小车距离前面货车很近,眼看就要追尾,于是立即向右猛打方向盘,并且猛踩刹车。没想到,慌乱中他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汽车直接加速冲破施工区域挡板,下了路基。所幸施工区域安全设施设置到位,有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车辆才不至于冲出路外造成更大伤害。

执法人员立即协调,通知吊车和拖车及时赶来施救。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汽车受损严重,将会产生一笔不小的修理费。在此,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在驾驶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