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降雨致渝北210国道塌方 交通部门紧急抢通
11-07 10:36: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连日来降雨影响,210国道渝北茨竹路段7日凌晨出现塌方,致道路交通中断,当地交通部门即时展开抢险,目前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记者从渝北区公路管理处了解到,今天凌晨5点左右,当地道路管护人员在巡逻时发现,受持续降雨影响,210国道渝北茨竹路段出现较大面积的塌方,塌方量为50立方米左右。滚落的石块横在路面,阻断了该路段交通正常通行,使得过往车辆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积压。

得知险情后,公路管理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和大型机械赶赴事故现场。经过对塌方的泥石进行清理,6点45分左右,道路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随后,交通部门组织机械,对余下的塌方泥石进行搬运,预计今天上午11点左右,可彻底清理完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吴强

原标题:降雨致渝北210国道塌方 交通部门紧急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