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主动提分手 男友已放下她却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11-07 09:36:00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分手已经4个月零15天了,夏红秋却依然沉溺其中,她每天坚持给前男友发消息,却从来收不到回复,每天都在QQ说说里诉说往日时光,前男友却从来不看……虽然朋友们都劝夏红秋放下,但她却坚信自己总有一天能感动他,让他回头。

4个月前 她提出的分手

夏秋红今年24岁,在解放碑一家金融公司上班,昨日中午,记者在解放碑时代广场门口见到她时,她身着一身工作服,看起来颇为干练,“白天我就像个没事人一样,回到家就开始疯狂想他,情绪也会崩溃。”

夏秋红口中的他,是她曾交往了近3年的前男友黄先生,二人从大学时期开始恋爱,毕业后同居在一起,开始频繁的发生各种冲突和争吵,4个多月前,又一次的争吵后,夏秋红向黄先生提出了分手,第二天,黄先生找房东缴了出租屋的新一季房租,随后清空东西搬走。

“当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里,看到他的东西一件不剩,还有交房租的单据,我就忍不住嚎啕大哭。”夏秋红说,她以为,只要过一段时间,自己就能从失恋中走出来。

4个月来 每天沉溺痛苦

夏秋红说,这次分手与以往不同,黄先生很是决绝,拉黑了自己所有联系方式,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他现在到底住在哪里。

分手才一周后,夏秋红就崩不住了,给黄先生打电话,却发现他已换号码,好容易找老同学要到黄先生的新号码,黄先生却坚决不接她电话,“我换号码给他打,他听到我就直接挂。”夏秋红只得每天给黄先生发短信,每天早晚准时发早晚安,根据季节变化发一些贴心提示。

此外,每天下班后,夏秋红就会在QQ空间的说说里,不停写二人的情感回忆日记,如“那时候我们才搬进来,说有了家了,可是现在这里没有了你,还叫什么家呢?”等。

他找人带话 劝她快些放下

在10月中旬,夏秋红还曾提前请假下班,打车至位于汽博中心的黄先生公司楼下大厅,希望等到他出现与他面谈,“等到晚上10点也没有见到他出来,后来才知道,他已经跳槽去了别的公司,我真的好想见他一面。”夏秋红说,她只想告诉黄先生,如果能重来,她一定会好好珍惜感情。

但让夏秋红伤心的是,二人共同好友龚先生于前不久给她带话说:“他让你放下,两人已经不可能了。”夏秋红的闺蜜刘娅说,看到夏秋红每天这样伤感,大家都觉得很心疼,希望能找到什么方式,让她赶紧走出来,“说不定他已经有新欢了,她何必还在原地等呢?”

七嘴八舌:分手后做过的傻事

叶小姐(女 26岁 客服):3年前,我初恋找我分手,我竟然给他跪下求他别走,后来每次回忆这一幕,就觉得好傻好丢人。

陈鹏(男 25岁 传媒):我和她分手以后,我有好多个晚上,喝得醉醺醺的跑到她家楼下坐着,也没脸打给她,天快亮了我自己再默默离开。

余璐露(女 23岁 人力):删了所有联系方式,但背的到他的微信号,每天都搜好几遍,看看他的新头像和签名……直到发现他的头像变成了别的女人的照片。

点评:那些疯与傻 只是在感动自己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很多人分手以后,就会陷入放不下的状态,每当你萌生想联系对方的时刻,就是“放不下”的心理作祟,这种状态下,往往就容易冲动犯傻。

但如果已经确定了没有复合的可能,就应该鼓励自己早点走出分手漩涡,因为在那个时候,你再去做一些疯事傻事对方根本就不会知道或是在意,你只是在自己折磨自己,自己感动自己而已,“应该尽量引导自己放下不甘心,而不是放任自己沉溺过去,此外,可多朋友聚会、倾诉,也应该打开自己的圈子,允许新的情愫进来,最终,给自己时间,它会让一切淡然。”

都市热报-厢遇 首席记者 王薇 受访者图

原标题:分手已4个月 她仍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专家点评:那些疯与傻 只是在感动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