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个288元!“梁平产”方形柚将上市,烙有喜庆文字价格翻10倍
11-06 20:14:14 来源:视界网

1484787317

视界网消息,11月6日,记者从梁平龙滩柚子专业合作社了解到,该合作社研发的方形柚试种成功,目前已经成熟开始采摘,随即上市销售。

324625918

6日,在中华梁平柚海一农房院坝前,柚树上都挂满了金灿灿的柚果,树上有几个柚子却长得和其他柚子不同,不仅形状是方的,果身上面还印有喜、福等字样。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下旬,果农们给成长中的柚子戴上有刻字的方形模具,成熟的柚子不仅由圆变方,外形上还自然地烙有“福”“禄”“寿”“喜”、“恭喜发财”等吉利字眼,所有的方形柚子在11月上旬采摘,重量均在两斤三两左右。

1044657358

下一步,方形柚的种植将在在模具大小、套模时间上下功夫,并在方形模具上刻上更多样的喜庆文字,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17030183

据了解,普通的梁平柚,如果来自百年老树,一个柚子的价格约20元,而方柚主攻节庆和贺礼市场,每个柚子的价格将是普通梁平柚的十倍以上,达到228元钱一个。明年梁平方柚将种植一万个左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蒲佳乐

原标题:你会吃吗?梁平方形柚将上市 价格是普通柚十倍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