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例!未满周岁男婴被父母锁车内 消防员破窗救人
11-05 18:47:11 来源:华龙网

5a91752a-238e-49ee-aaeb-f7b6d4c12fe5.png

男婴被粗心父母锁车内。

华龙网消息,带孩子对家长来说是个技术活,除了耐心还得细心,这不,在重庆两江新区某购物公园负二楼车库里,因为一位妈妈的疏忽,11个多月的孩子就被锁在了车里面。今(5)日16时48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接到报警,一家购物公园车库负二楼一名11个月的小孩子被困车内,情况紧急,鸳鸯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孩子在副驾驶位置,孩子的妈妈在安慰小朋友紧张情绪。据孩子妈妈讲述,他们一行三人去玩耍后,准备回家上车,车门打开后把钥匙拿给11个月大孩子手上拿着,随后把孩子放在副驾驶位置,准备前往驾驶室,结果不知什么情况车门突然落锁,两位大人在车外焦急,随后拨打119寻求消防员救助。

65d61e43-1ebe-4b7e-bb85-cd7e2780a255.png

消防员破窗救人。

经过征求孩子妈妈以及车主的意见,消防员利用玻璃破碎器对车辆驾驶室后排窗户进行破拆,钻进车内将副驾驶车门打开,孩子身体没有大碍。

消防提醒,遇到此类紧急情况,家长应当立刻向消防部门求救,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私自砸窗,谨防二次伤害。

原标题:未满周岁男婴被粗心父母锁车内 消防员破窗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