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年前自称来渝后失联 福建的俞小霖,你是否还在重庆?
11-04 17:5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俞小霖失联前的留影

8年前,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良祺村的俞小霖,自称到重庆来务工,可这一走就再没回来,重庆的舅舅也没有和他见过面。4日,俞小霖家人拜托重庆的热心市民,如有见到过他,请提供线索给警方或者直接联系家人,一旦确认信息家人定会酬谢。

除了刚离家那会曾和家人联系过,之后再无音讯。这让家里人十分焦急,尤其是已经年过七旬的父母。

俞小霖的姐姐俞玉珍介绍,俞小霖在2010年5月左右离家前往重庆,到达重庆十天之后曾和家人联系过,此后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就没有联系了。

失联前的俞小霖

通话中,俞小霖的姐姐和母亲,想起多年没有消息的俞小霖,情绪一直很激动,多次忍不住落泪。这些年俞小霖究竟在哪里,过得好不好,是否成家了……家里人心中的疑问很多,却一直无人来解答。

8年多来,逢年过节,看到别人一家团聚,他们一家总会伤心落泪。

据介绍,俞小霖1983年出生,身高一米七左右,不胖不瘦中等身材,性格开朗,容易与人打交道。

自从2010年俞小霖离开福清,自称前往重庆后,这8年期间,家里人通过很多方式寻找他,报过警、登过网络寻人启事,但是一直都没有消息。

394490372297731.png

俞小霖的妈妈想念儿子 

“弟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离家之前也没有和家人或者朋友发生矛盾,失联是一点前兆都没有……”俞玉珍说,父母年过七旬,身体大不如前,为弟弟的事已操碎了心,她特别希望能早一点找到弟弟,或者俞小霖看见此消息后能够联系他们。

如果您有俞小霖的消息,希望您能够和他的家人联系。姐姐俞玉珍联系方式是:13225916733,俞小霖的父亲联系方式:15860268649。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