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钓鱼城下决出钓鱼王 6小时钓54尾
11-04 19:10:46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11月4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嘉陵江自然水域垂钓大赛在合川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30支队伍共460名钓手各施绝技,历时6小时酣战,最终,来自四川南充的钓世界二队,以钓起54尾,混合鱼总重量36斤的战绩,荣获第一名并拿走奖金5万元。

nEO_IMG_2.jpg

致力于打造“中国钓鱼城嘉陵江垂钓基地”的合川,把此次嘉陵江野钓大赛的场地,放在合川城区涪滨路凤凰城水域,并为钓友们准备了总额超过16万元的大奖。

nEO_IMG_4.jpg

4日早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只队伍共460名钓手汇聚涪江南岸,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比赛,决出最后的钓鱼王。来自四川南充的钓世界二队(杨馨语、张刚)以54尾、混合鱼总重量36斤荣获第一名,并拿走奖金5万元。来自重庆主城的唐家沱江钓队(蓝黎明、肖强)以36尾、混合鱼总重量29斤荣获第二名,并拿走奖金2万元,此外,前30名的钓友都有1200-10000元不等的奖金。

nEO_IMG_5.jpg

获得钓鱼王称号的南充钓手张刚表示,野钓比赛更考验钓友们的竞技水平和心理,钓友们在收获友谊、锤炼意志的同时,还享受了环境优美的嘉陵江风光,渔趣无限。

nEO_IMG_3.jpg

钓友们装备精良

nEO_IMG_6.jpg

两名钓友相互配合取下鱼钩

将钓起的鱼儿放到渔网里面

一杆同时钓到两条鱼

来自全国各地的钓友齐聚合川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