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选会又来了!今年秋招动态看过来
11-03 14:20:42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1.jpg

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双选会,涉及制造业、航空航天、金融业、建筑业、教育行业、房地产行业、电力等数十个行业的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到重庆大学,面向重庆及西南地区40多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招聘。

超三分之一的本土用人单位,促进人才留渝

上午十点,双选会在重大A区的思群广场开展,数万名来自重庆及西南周边地区各大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们,带着简历和应聘资料陆续来到双选会现场,寻找合适的岗位,大胆与用人单位就招聘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交流,现场氛围火热。

今年双选会可以说是坐拥“顶配阵容”,大咖云集,中科院、中规院等国家级科研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纷纷来到双选会,进行现场招聘。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双选会相较于往年,有更多重庆本地企业参与,这是重庆大学为学生留渝工作创造更多机会,旨在引导学生主动服务地方,促进人才留渝。而工作地点在重庆的用人单位数量超过了1/3,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