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书记给我们吃了定心丸 民营企业要安心谋发展”
11-02 19:03:07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81102205821_副本.png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了非常重要的讲话。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重庆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看来,此次重要讲话,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吃下了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习总书记的一句‘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更是让我感慨万千!”张兴海表示,“自己人”三个字,饱含深情又十分接地气,让人感觉心头无比的踏实,也坚定了自己运用全球运营模式,汇聚全球领先技术及人才资源,发展智能电动汽车的决心和信心。

张兴海表示,在目前外部环境和行业形势不太乐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诸多问题、民营企业家普遍比较焦虑和困惑的情况下,习总书记的这番话一扫大家心中的阴霾,让大家有拨云见日、如沐春风之感,心头瞬间轻松了下来。

“习总书记提出了当前要抓好6个方面政策举措落实。这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无一不是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前最关心的问题,最热切的期望,切中要害,直击阻碍发展的问题根源,准确呼应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切,可谓感同身受。”张兴海认为,这6个方面政策举措的落实,必将给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负担将会进一步减轻。“作为高科技实体制造型企业,我们小康集团将有更多的资源投入高科技核心技术的培育,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追求高质量发展,实现便道超车。”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