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加油站与人打架 随后被扣了25分
11-02 15:47:3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本来是去加油站加油,结果却嫌加油员服务态度不好就跟人打架,男子被带进派出所后悲剧了,男子因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被记了25分!

10月29日下午16时,摩托车驾驶员张某在盘溪路某加油站为自己的摩托车加油时,觉得工作人员说话的态度很不好,便与之发生了争执,最后演变成为了肢体冲突。无奈,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报警。

两人均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在调解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既拿不出驾驶证又没有行驶证,再一看他的摩托车也未悬挂号牌,于是就联系石马河大队交巡警对他进行查纠处理。交巡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张某持有C1驾照,但没有摩托车驾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张某的行为违反了“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和“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将面临共计25分并处以相应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嫌服务员态度不好 男子加油站打架进派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