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周这两个时段,内环北环立交至石马河立交道路将临时封闭
11-02 15:30:11 来源:上游新闻

今(2)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江北区武江路三期道路跨内环快速路钢箱梁吊装施工期间需要占用内环快速路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为了确保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将分时段对内环快速路北环立交、石马河立交附近进行临时封闭。

具体交通组织情况提示如下:        

11月6日、11月7日,每日0:00至6:00时,将临时封闭内环快速路北环立交—石子山立交—石马河立交方向主线段,禁止车辆通行。

010_副本.jpg

△钢箱梁吊装施工北环立交至石马河立交方向车辆绕行线路图(红色为临时封闭路段,绿色为绕行路段)

封闭期间,由北环立交往石马河方向的社会车辆在北环立交改道余松路—柏树堡立交—盘溪路—松石大道—石马河立交绕行;经石子山立交往石马河方向的社会车辆经盘溪路--松石大道--石马河立交绕行。

11月8日、11月9日,每日0:00至6:00时,将临时封闭内环快速路石马河立交至北环立交方向段,禁止车辆通行。

011_副本.jpg

△钢箱梁吊装施工石马河至北环方向社会车辆绕行线路图(红色为临时封闭路段,绿色为绕行路段)

封闭期间,由石马河立交往北环立交方向的社会车辆改道松石大道—柏树堡立交—余松路—北环立交绕行。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