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和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
11-02 06:20: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分别会见了来渝出席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建民、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临江。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两位嘉宾来渝出席中新金融峰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近年来,重庆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科教优势和政策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金融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和中再集团都是实力雄厚的保险金融集团,希望双方深化在巨灾保险、农业保险、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两位嘉宾表示,重庆是西部重镇,集聚辐射能力强,发展潜力很大。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重庆“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推动相关金融机构落地重庆,助力重庆建设现代金融中心。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和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