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立交桥突降“油漆雨” 过往车辆成“麻子脸”
11-01 19:58: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的马先生反映,他驾车行驶在立交桥下时,桥面上工人们正在喷涂护栏,飞来的油漆将小车弄成了“麻子脸”。

马先生说,事情发生在两天之前,当时,他正驾驶车辆经过江北五里店立交桥,天空中,突然有东西喷洒了下来。

经过检查,马先生发现,小车的引擎盖还有前挡风玻璃上,到处都是点状的白色油漆,用雨刮也檫洗不掉。

随后,马先生将车送到了汽车美容店,工作人员表示,必须用专业清洗工具才能清洗掉这些油漆。马先生认为,自己驾驶车辆正常行驶在路面上,小车被油漆弄脏,施工单位应该对负责。

采访中,记者在五里店立交桥找到了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承认,他们正在用油漆喷涂立交桥上的护拦,虽然作了一定防护措施,难免会有疏漏,影响到过往车辆。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立即把马先生的车送到汽车美容店进行清洗。

在第1眼和630记者发稿前,马先生打来电话说,小车上的油漆已经被清洗掉,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立交桥降油漆雨 过往车辆遭了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