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3日至11日解放碑有书展,图书6折起售,25场活动等你约
11-01 18:1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1月1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将在11月3日盛大开幕,届时,10万种好书荟萃,25场次活动引领,图书6折起售。

据了解,本届书展主题是“建设书香重庆 共享美好生活”,将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现场搭建2000平方米的大型展区,展期从11月3日至11日,为期9天。主展场分设国有、民营展区,组织了全国百余家知名出版社10万余种最新精品图书、音像及文创产品惠民。

在活动布局上,设置了主题展销区、特色展销区及互动交流区,并将推出25项主题公益活动,其中,书展现场安排了20场活动,另在4所小学及重庆书城设活动分展场,安排了5场活动。参展单位的图书6折起销售,并配合买赠活动钜惠。活动期间,将举办漂书、讲座、朗读会、签售、绘本故事分享、非遗文化体验课、中国传统手工艺体验等各类文化公益活动。新华书店集团推出的系列活动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活动是“朗读者大赛”,大赛以“生命礼赞,阅读陪伴”为主题,从10月开始进行了初赛,将在书展最后一天进行现场决赛。

此外,新华书店4号举办的 “开笔启蒙、承载梦想”——汉式传统开笔礼活动中,还将为广大读者展示“正衣冠”“拜孔子”“朱砂开智”等中国传统的启蒙开笔礼教过程,让市民感受国学文化的源远流长。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吴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