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抓紧晒太阳吧!过两天就要降温降雨了
11-01 17: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早上还冷得发抖,但到了下午,金色的阳光便洒满全城!这样的好天气还有多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以多云到晴的晴好天气为主,到后天夜间,零星小雨就要来了。

今(1)日晨,重庆多地遭遇大雾天气,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入口因雾天实行交通管制。

据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上午10时,重庆梁平、铜梁、丰都、江津、綦江等18个区县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主城、万州、南川、长寿、垫江、武隆、潼南、合川、北碚、大足、巴南、涪陵、忠县13个地区出现了强浓雾。

雾气弥漫的早晨,空气似乎也更冷了。

今天早上7点,城口、酉阳、秀山、黔江、石柱、垫江、梁平、大足气温均跌破了10℃,最冷的城口只有4.5℃,主城沙坪坝站仅14.3℃。但到了午后,随着阳光得到来,各地气温就迅速攀升!截至今天下午三点,主城最高气温已升至23.4℃,巫溪更是达到了26.5℃!

这样的好天气还会持续多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各地仍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7℃。不过从后天夜间开始,阴雨天气将陆续重返山城,届时各地气温也将有所下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或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7℃,城口及东南部6~25℃。主城区:多云到晴,15~2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8~26℃,城口及东南部6~25℃。主城区:多云到晴,14~24℃。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1℃,城口及东南部8~19℃。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16~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