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查安全带吓一跳:这哥们居然用剪刀点火开车!
11-01 16:5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101182747_副本.png

车钥匙拧断在了钥匙孔里怎么办,还能开车吗?在江北区红旗河沟转盘附近,一位司机就用剪刀开车上路,幸好被交巡警及时发现。

10月26日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红旗河沟转盘附近开展违法整治时,民警发现车流中一辆白色金杯车的驾驶员没有系安全带,于是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

就在民警核实相关证件时,透过驾驶室车窗发现有一把剪刀把手倒立在车台前方,仔细查看,一把剪刀插在车辆发动的钥匙孔里。

见到这一幕,民警感到十分惊讶,便询问驾驶员:“你的钥匙呢?”司机小蓝嘿嘿一笑:“之前把车钥匙拧断在钥匙孔里,导致无法发动车辆,就尝试用剪刀插进去试一试,没想到成功了。”

民警对小蓝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告知其用剪刀当做钥匙,属于行驶中不稳定因素,极有可能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并对蓝某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交巡警提示:驾驶存在不稳定因素车辆有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忽略交通安全知识,不遵守交通规则,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伤害,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