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古镇,渡轮,酿酒作坊里雾气升腾…这场怀旧的影展不容你错过
10-31 21:21:4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3日,作为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拾城·白沙”影像展将在渝中区中兴路淳辉阁举行。

001.jpg

该展览由来自“拾城”联盟的10名摄影师创作,用镜头展示江津白沙古镇的历史和文化,展览将展出至12月3日。

12.jpg

据了解,2018重庆(国际)影像文化节系列活动,是重庆近年来一次大规模的影像文化活动,由重庆日报、渝中区共同举办,旨在展现重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用影像的力量向改革致敬,向重庆表白。

11.jpg

本次“拾城·白沙”影像展共有70幅照片,由中国首个城市纪实摄影师联盟“拾城”联盟的10名摄影师创作。历史悠久的抗战遗址,充满人间烟火气的菜市场、理发店、渡轮等;驴溪酒厂和江小白酿造车间的“江津烧酒酿造技艺”……

微信图片_20181031211422.jpg

10名摄影师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时间内,共拍下了上万张照片,用镜头记录白沙镇厚重的人文历史和浓浓的生活气息。

“展出的70幅照片是从上万幅作品中精心挑选而出,会给大家展示出一个冷静而热情、古朴又生动的古镇。”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表示。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

原标题:下周去中兴路看“拾城·白沙”影像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