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到荣昌有“福”啦!
10-31 21:1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11”未至,荣昌区的福利却提前到了!

11月1日起,荣昌区正式推出“你来荣昌,我来埋单”旅游补贴活动。凡是乘高铁或经高速自驾到荣昌,并在荣昌指定酒店住宿的外地户籍游客,均可享受旅游补贴。活动为期三个月。

今天,负责活动推广的重庆市万灵山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钟思向记者介绍了更多活动细节。

1dd7fb3f0d5b5260fda088e010c90ef5.jpeg

荣昌万灵古镇

旅游补贴有多少?具体标准是什么?

对于乘坐高铁的游客,补贴最高限额以“重庆北”至“荣昌北”的二等高铁票价为准。若低于最高限价,补贴金额以票面金额为准;若高于限价,超额部分由游客自理。

对于自驾的游客,补贴最高限额以九龙坡至荣昌的7座及以下车辆通行费用为准。最高补贴金额为60元,若低于最高限价,补贴金额以通行费票面金额为准;若高于限价,超额部分由游客自理。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下午9.19.36.png

荣昌古佛山

获得旅游补贴,要符合哪些条件?

游客需在荣昌境内指定酒店住宿一晚或以上,并持有酒店开具的机打发票。其中,游客到荣昌的高铁车票或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的日期需与入住酒店日期一致。

对于乘坐高铁的游客,乘坐高铁的车票数量需与入住酒店人数一致;而自驾到荣昌的,则以车辆为单位,一台车补贴一次。

此外,还要提醒游客,申请补贴的时间需在住宿发票开具的次日以内。

活动指定酒店包括:瑞尔酒店、恒荣酒店、香国酒店、海棠酒店、汉庭酒店、英伦田园酒店、IU酒店、维亚酒店、员外客栈、鑫豪酒店。

6b6d42ef3798153c83f00cf2f8b0b2a4.png

荣昌安陶小镇

旅游补贴都是现金支付吗?

游客的相关凭据经审核通过后,补贴分两种方式发放。一种是现金转账至游客账户,补贴将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另一种是发放优惠券给游客,凭此优惠券,游客可在“荣昌惠民文化旅游消费平台”购买商品,也可在“在村头”线下体验店使用。

3e35d159828ade817d28a1edf5bc09b0.png

荣昌万灵古镇

游客需要提供哪些凭据,申请补贴在哪里办理?

乘坐高铁的游客,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本人高铁车票、酒店住宿发票,以及个人银行账号;自驾的游客,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荣昌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发票、酒店住宿发票,以及个人银行账号。

游客申请办理补贴,有三个地点可选:位于荣昌北站的荣昌旅游集散中心,电话15909371502;荣昌瑞尔大酒店前台,电话023-46277777;位于夏布小镇接待中心的“在村头”线下展示厅,电话023-4649388 。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黄芸   余小凤  通讯员  陈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