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开这辆私家轿车的车门和后备厢,执法人员都惊到了:满载11个气罐!
10-31 19:39: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没有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的一辆私家轿车,竟然满载液化气罐,开进了闹市区。昨天上午(10月30日),这辆私家车被市民拦了下来。

上午8点多,渝北交通执法大队接到举报后,随即第一时间赶到渝北凯歌一支路的现场进行处置。

打开私家轿车的车门和后备厢,执法队员吃惊了,里面横七竖八堆满了10多个液化气罐。

经过询问,驾驶员黄某介绍,当天上午,从南坪内引燃料有限公司运载11个液化气罐,前往渝北凯歌一支路附近餐馆。被查获时已送达8个气罐,并接回8个空罐,还有3个满罐在运输途中。驾驶员承认,这辆轿车没有取得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手续。

执法队员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对驾驶员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随后联系有合法资质的车辆对气罐进行了转运。根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该轿车司机将面临3万以上10万以下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特约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危险!私家轿车违法运输液化气罐 共十一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