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烟头点燃被子:楼下业主心惊胆战,楼上业主不以为然
10-31 18:3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赵女士家在渝北区太阳园小区4幢12楼,早上八点左右,她带孩子在卫生间洗漱,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可厨房灶上没煮东西呀。

跑到卧室,赵女士才发现,一个烟头从天而降,落到了靠窗边的床上,点燃了被子。一盆水泼上去后,火灭了,被子上出现个杯口大的洞。

好在及时发现,烟头没有引燃大火。事后,赵女士的母亲上楼挨家挨户的敲门,想提醒楼上邻居,高空抛物要不得,丢下烟头可能会点燃一家,殃及全楼。没想到,楼上邻居的有的不以为然,有的甚至骂骂咧咧。

赵女士认为,如果她家燃起来,不是她一家的事儿,还可能殃及楼上,所以,这不应该是一件小事。

重庆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俞经理告诉第1眼-630记者,他们平常注重防止高空坠物的宣传,除在楼道、单元门、宣传栏里张贴相关温馨提示、宣传漫画外,还打印了“高空坠物隐患告知书”,让楼上每家每户签字确认,不过,部分人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高层住户随手一扔,遭殃的是下面的住户、楼下的行人。危害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风险大大上升,我们多次报道这样的新闻,大家要吸取教训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太危险!天降烟头烧烂被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